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巨塔工作室指导老师介绍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2176
0

陈晴:女,1962年2月出生,副教授,计算机技术及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网络管理、网络综合布线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来承担了多项省级课题:2002年6月作为负责人承担省“十五”规划课题: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素质教育——对高等职业教育中的素质教育的研究。2002年3月作为主要参与者承担教育部课题:现代教育技术、信息化手段在职教教材建设中的作用。2003年5月作为主要参与者承担省教育厅课题:网络职业教育的研究及应用。2005年6月作为负责人承担省教育厅重点课题:关于高等职业教育中开放式虚拟实验室的研究与应用。2006年12月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专项资助重点课题《高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课程包”研究》。
邓小飞:男,1976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讲师,IBM教育学院湖北地区CIW网页设计师考试首席讲师。主要从事网站建设、网站运营和网络程序设计的教学和研究,曾参加横向科研课题一项,院级课题两项,参与省级精品课程建设3项,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1项。在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篇,参与指导本科、专业毕业设计共计51人。获校青年教学比赛二等奖1项,2007年年终考核优秀,2008年6月前往德国联邦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集团(GFBM)培训学习,2008年获得“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并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说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09年4月,作为代表参加国家教育部的国家级精品课程开发研讨会。
邓小飞老师有近10年网站建设、网站运营经验,曾被《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搜狐网、荆楚网报道。作为网络技术专业网站建设方向课程负责人,参与和主持了多项网站建设相关课程课程标准、专业标准和教学计划的制定工作。
邓小飞老师还在2007年、2008年承担了“国家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的教学工作,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受到了培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於晓兰:女,1979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助教,研究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网络数据库》、《ASP.NET》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