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新E点协会协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1921
0

     “发展是硬道理”——我们将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会继续发扬以前的优良作风,以协会为载体,进一步探索和建立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因此,我们要树立典范、巩固品牌、以点带面,进一步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协会,争取让更多的老师、同学和社会群体来关注我们协会。
      在协会的内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制度和队伍的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只有科学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活动形式,才能使我们走出协会、走向社会、走上持续发展的道路。每个学生社团都面临着很多的问题,我们也无可例外,只有成立了健全的机制,才能够从容的应对各种事情。
      在协会的外部,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高校计算机社团和社会有关部门、团体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学校内部对全院学生进行计算机知识培训,主要通过比赛后的作品展、会员优秀作品展示,为全院学生进行电脑知识扫盲,以专题讲座等形式实现全院e时代。由协会牵头带领全院电脑精英,走出校园去企业实习,比如联想等著名公司。把协会内部会员发展成各个都能有过硬的计算机硬件、软件技术知识,能到企业或外部公司做基本的硬件维护、软件开发的任务,再面对全校能使学生了解计算机软件硬件、病毒、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知识,最终把协会大发展到商业化。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闭门造车、固步自封,我们将始终牢记这一理念,争取让协会一直保持高效的发展事态。
       在活动中,进一步发挥计算机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的指导作用,不断提高社会实践的科学性,协会已经在努力实现从一般计算机知识学习向面向社会面向企业的问题的转变。并且争取扩大活动范围,不仅要在学校内部做出典范,更要在整个武汉、整个湖北乃至全国做出表率!
       我们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大众服务,提倡多样化,以其饱满的激情去完成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及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