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新E点协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1439
0

      伴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计算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不论哪个专业的学生都必须掌握一些计算机的基本操作,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创新思维、交流技能的舞台,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倡导良好的科学技术氛围,培养和发展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与爱好,同时也为促进我校计算机学科的建设,为各种计算机比赛储备人才和比赛经验,我们计算机学院特成立了新E点信息技术协会。
      新E点信息技术协会成立于2004年10月,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中的计算机爱好者有组织而形成的学生团体。协会成立至今,先后有大量的计算机爱好者加入新E点信息技术协会,现有在籍注册会员400余人。
      几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社团联合会的领导下,在各兄弟社团的鼎立帮助下,经过数年的奋力拼搏,如今已成为我校社团中的一颗极具风格的璀璨明珠。新E点信息技术协会以“提高会员计算机技术,交流技术信息,服务大众,成就自我,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园地”为宗旨,它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不断创新实践,开拓进取,致力于计算机知识方面的学术交流、社会实践和义务服务等教育活动,赢得了广大同学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坚守校园文化重地,倡导科学文化氛围,全力引导广大青年成为具备跨世纪全面素质的合格人才,至今新E点信息技术协会已培养了一批优秀计算机人才。此外,由我社团举办的一系列计算机知识讲座带动了一批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也为计算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新E点信息技术协会举行的一次次义务维修活动深入人心,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并积极开展丰富的课外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会员搭建了一个广阔的挖掘潜力、展现才华、锻炼能力的舞台。
      从校内到校外新E点信息技术协会走过的每一步都是坚实有力的,每一个成绩都是全体协会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不怕困难和障碍,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信念;我们不怕艰难险阻,因为我们坚信计算机科技信息之梦将会从这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