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Oracle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1956
0

    Oracle WDP俱乐部是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Oracle公司和武汉支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建立,为适应IT新技术及课程体系的快速发展,同时培养应用型IT人才而建立的组织。      

Oracle公司和武汉支点公司提供相关讲座和资料,并配合上机实训,以及各种技术活动,来提高会员的Oracle数据库技术水平和实践经验,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添砖加瓦。
社团成员面向全校招收Oracle数据库技术爱好者,主要是由计算机学院的软件技术、信息管理和游戏专业的学生组成。
俱乐部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学员之间交流和学习。具体内容如下:
       1.优越的学习和交流平台。Oracle和武汉支点公司讲授课程,老师给予耐心的帮助和建议,以及内部社员的交流,让学习轻松高效。
       2.真实的实训,提高实践能力。Oracle提供实训技术指导人员及实训的项目,组织至少一周的项目实训;社团定期组织社员,由优秀学员和老师带领,进行上机实训。
      3.系统的课程设计。Oracle公司协助老师开设一门选修或者必修课程,通过系统的教学,让社员更扎实地掌握所学技能。
      4.丰富的内部活动。社团定期举行内部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5.证书的考取。社团将在公司和老师的指导下开展考证活动,为成员求职搏得一块敲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