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计算机学院“远行者”协会与艺术系“自由行”单车协会举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2181
0

          (通讯员 佟玲 记者 马红霞)2010年11月28日19:00在凌峰楼A415举行了计算机学院“远行者”协会与艺术系“自由行”单车协会的交流会。
         首先,双方协会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成员以及户外出行的经历。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双方会员们对各自开展的活动争相发言交流。“自由行”单车协会讲述了该协会在开创的一年当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心得和体会,讲述了2010年暑假骑车去西藏及在行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感动的故事。“远行者”协会的会长介绍了协会主创人员的户外生存及徒步经历。同时指出,户外运动特别是徒步运动经历使 “远行者”协会这个团队及队员快速成长,受益终生,而在2009年滇西北的徒步之行和2010年的墨脱徒步之行,不但增长了会员的阅历,开拓了视野,坚定了理想、追求和信念,更让这群年轻人改变了内心世界,改变了心境,改变了生活态度,当然也使大家更热爱祖国。
         心与心的交流与沟通,相似的经历使双方协会成员拉近了距离。本次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热爱祖国的赤诚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