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程时兴副校长到计算机学院开展访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633
0

     (通讯员王伟)2011年10月20日下午3点钟,程时兴副校长来到计算机学院小会议开展访谈交流活动。这次访谈交流的对象是5位中年骨干教师和教研室主任的代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就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治庸问责、学校发展、住房、待遇、个人成长等诸多方面畅所欲言,程时兴副校长认真倾听和详细记录,并及时解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互动效果很好。
        在不知不觉中,2个小时过去了,程时兴副校长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教师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对这次教师的访谈交流活动的效果表示满意,表示今后要多采用这种方式听取基层教师心声,希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克难奋进、创新思路,为学校的可持续稳定发展和计算机学院腾飞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7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计算机学院 版本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