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新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1954
0

         (通讯员 陶舒)为了让201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计算机学院于9月22日上午举行了两场专题讲座。两场讲座分别由该院院长陈晴、党总支书记杨腊运主讲。
         杨腊运从思想教育的角度,做了《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的专题讲座。他很细致、全面地通过适应篇、学习篇、思想政治篇、心理篇、安全篇五大篇幅的内容告诉新同学们如何去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
         陈晴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做了《转换、认知、改变》的专题讲座。她从希望新同学能转化角色、认知职业、专业、环境,然后根据新形势、新机遇来改变自己。在讲座中,陈晴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与课程建设、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让学生对专业有一个立体的认识。
         两位领导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广大2011级新同学的阵阵掌声与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认清形势,树立好自己的目标,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