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走出小教室 走进大课堂----计算机学院苹果专业师生参加企业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2949
0

(通讯员 胡斌) 9月18日,以及9月24-26日,计算机学院苹果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企业主办的苹果师资培训项目。
       培训为期4天,由美承科技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邀请了上海苹果认证培训讲师和成都睿峰培训iOS讲师分别授课。受邀的教师和师生分别来自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拟开设苹果专业的院校,我校计算机学院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代表,培训内容涉及苹果的Mac操作系统和iOS操作系统使用技巧,以及专业的iOS应用开发技巧。
       该院开设苹果专业已经2年多,是我省高职院校中首所开设此专业的学院,第一届苹果专业毕业生今年就将进入各个实习单位。在培训中,这些学生显示出良好的动手能力,让培训讲师和本科院校教师刮目相看,其中几名学生被培训讲师认为具备万元月薪的能力。
此次走出传统的小教室,走进企业培训的大教室,师生收获颇多。都对培训讲师系统的讲解和市场分析赞不绝口,教师对教学内容和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系统的理解;学生对苹果专业的前景更加看好,更有信心从事这个新兴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