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2082
0

 

关于开展课程重修的通知

本学期学生重修工作即将展开,根据办公室整理,2013级毕业生需要重修的学生有227人,人数很多,涉及到的课程几乎涵盖了所开设的全部课程。为了使该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特作以下安排:

1、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课程,学生可以在办公室履行手续后,到相应课程任课教师处签到,并到课堂听课5次以上,完成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再可以参加该课程的考试;

2、本学期本院没有开设的课程,学生可以在办公室履行重修手续,再到学校开设有该课程的其它院系参加课堂听课5次以上,完成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再可以参加由本院组织的集中重修考试;

3、还有些课程,我院及其它各个院系本学期都没有开设,学生有两个选择:

到原来的任课老师处领取学习任务清单,并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5次以上作业,可以参加学期末本院组织的集中重修考试;

重修课程较多的同学,本学期无法完成的,可以适当延迟至下学期或者以后学期,再参加重修学习及考试。

另外:其它年级非毕业班的同学,课程重修可以参照以上执行!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