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307
0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6月8日, 教育部、工信部等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刘林、禹精华、孔德明三名同学,在指导老师胡大威、陈觎带领下,代表湖北省参赛,获得团体一等奖。胡大威、陈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是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增赛项。比赛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内容和工作基础,考察参赛选手在Hadoop平台基本配置与性能优化,重点考察选手应用Python实现数据处理、分析和展示的能力;还考察了根据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的结录得出结论,并对结论进行分析,快速形成分析报告的能力。全国28个省市的75支代表队参加技能角逐,我校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显示了学校良好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