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华为ICT学院技术沙龙校园行走进武职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783
0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吴海翔)1130日下午2302017华为ICT学院技术沙龙校园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站在凌峰楼C21举行,计算机学院近300师生聆听了行业专家带来的IT前沿技术分享。

华为ICT学院是华为公司主导、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项目。该学院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传递华为ICT技术与产品知识,将技术与学校教材相结合,全面分析当下职场所需,完善学习机制,改善教学方案,专注于学生未来的就职方向,培养学生全方面的学习能力。

20175月,华为ICT学院与我校计算机学院合作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此次校园行武职站是最后一站,2017华为已在湖北区域举办了近20场华为ICT学院技术沙龙校园行

华为认证专家邹圣林分享IT时代的云计算和大数据

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华为培训认证专家邹圣林分享了IT时代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他结合学习和工作经历,介绍了近十年互联网时代变革,演示了公有云案例,解析了“谷歌流感趋势”“数据关联挖掘”“NBA优化战术组合”等经典案例,用数据和事实展示大数据的独特魅力。

现场气氛热烈,2个小时分享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师生意犹未尽。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海谈到,作为华为ICT学院之一,武职计算机学院与华为公司共享资源,企业把ICT技术应用带进了学校,让大家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感受到了行业的迅猛发展,吸收了ICT行业精华技术,对师生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惠及更多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