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到计算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311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雨)127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到计算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凌峰楼A401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涂运祥主持。

刘合强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形成适应新常态的经济政策”“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四个部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合强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重点从十九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表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等方面进行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计算机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全面准确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学得更精准、领悟更透彻、贯彻更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