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三届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049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邓小飞)1221日至25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三届届理事大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邓小飞、陈晓红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参与论坛讨论和Packet tracer 操作比赛。

此次大会由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主办,华南理大学承办,中国教育科研和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指导。大会主题为“智能·安全·创新”。思科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练沛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张凌教授共同出席本次年会开幕仪式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2017年度的工作,介绍全球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的多项改革措施,讨论并确定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会后还举办了“2017年大中华区教师论坛”,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师进行了新技术、教学经验讨论。

2009年,我校计算机学院正式申请加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及理事会。201712月,我校入选“湖北省首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目前,计算机学院针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楼宇智能化专业学生开设了CCNA(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和CCNP(思科认证网络高级工程师)的课程,学生通过CCNACCNP课程的学习,可以考取国际认证证书,提升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