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勇夺教职工排球比赛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3219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雨4月27日,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决赛在体育馆打响,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以全胜战绩成功卫冕,取得教职工排球比赛三连冠的佳绩

教职工排球赛48日开赛以来,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与学院领导、的加油助威下,计算机学院一路高歌猛进,先后战胜外语外贸学院、学院、机关一后勤服务中心等强劲对手,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

决赛场上,面对老牌劲旅机电学院代表队,计算机学院排球队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在18:25先丢一局的不利局面下,以默契的配合和永不言败的精神直追而上,最终以25:10、25:20连扳两局战胜对手荣膺三连冠。


比赛过程计算机学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一个个威猛的扣球、一次次精彩的拦网、队员们奋力的救球、巧妙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场边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展现了计算机学院顽强拼搏和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

  

每一次起跳,都是对梦想最真实的触及每一次扣球,都是对困难最有力的回击!计算机学院蝉联教职工排球赛冠军既是实力的体现,更是精神的凝聚。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会在“排球精神”的鼓舞下,披荆斩棘,一路前行,不屈不饶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