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举行“爱要说出来,感恩不等待”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1048
0

(大学生记者 李雪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又是一个感恩的日子——513日母亲节,在这个充满了关怀与感恩的日子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之 “爱要说出来,感恩不等待”主题活动。用一张小小的明信片给亲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513日上午不少同学聚集在钟楼和东二舞池,低头专注的写写画画,每个人都在用心的绘制自己的明信片。通过写明信片的方式,送上自己的祝福,表达对亲人的爱。

“现在其实送祝福很简单,手机复制几行字发送就行,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明信片了,通过这次活动希望用这种最纯粹的方式,让妈妈感受到我的心意”其中一位李同学说道。

在通讯发达的如今,写信、写明信片这些沟通方式已经慢慢淡出大学生的生活,也导致大家有“爱”却不说。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会感恩,勇敢表达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