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我校学子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196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高源 江岚)1027日,2018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43所院校的25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学院王金鑫、唐星昭、张加选组成的推荐组,王旭、谢军樟、董华玲组成的抽测组,均取得了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命题,聚焦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应用领域岗位的主要技能,着重考查选手面向应用的网络规划实施与管理、网络安全管理与维护、系统安全加固与防护等能力要求。大赛采用推荐队选手和抽测队选手共同参赛的形式,既比拼学校顶尖选手的实力,又比拼学校学生整体水平。


校计算机学院参赛团队

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赛前动员,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高源、江岚两位老师悉心指导,6名参赛同学克服了缺乏神州数码网络设备、攻防平台设备等现实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示出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