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荣摘校运动会乙组团体银牌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1041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澄 大学生记者 宁璇119日下午3:30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历两天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不言放弃,最终取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领导重视全员参与


在运动赛场上展现计算机学院的风采,从学院领导到每名学生,从动员报名到选拔训练,计算机学院上下齐心,全员参与。在备赛的一个多月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积极组织64名运动员方阵和100名广播操方阵克服苦难,集中训练,为开幕式和团体展示做准备。在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73名同学参加了运动会乙组男子14项、女子13项的比赛,比赛前他们刻苦训练,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闫升更是亲自排兵布阵,全程指导。

顽强拼搏 不言放弃

场上的运动员无疑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们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中,赛场上捷报频传:男子铅球、女子跳高、女子三项全能的冠军由计算机学院收入囊中,女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铅球、男子三项全能的第二、三名也由计算机学院获得。在两天的激烈比拼中,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着是美丽的”。

志愿服务 温馨常在

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情奔跑时,由计算机学院团学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更是发挥了坚强后盾的作用,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从比赛的赛项通报、组织检录,到运动员的财物保管、能量补给,一切服务都力求尽善尽美,让运动员感到集体的温暖,更加有拼搏的力量。

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时,背后是老师的关怀和叮咛、志愿者无微不至的服务、观赛同学们永不停息的加油呐喊。三股力量交织汇聚成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展现出计算机学院师生团结奋勇、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I++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