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赴九真山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065
0



(通讯员 陶舒)1110日,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蔡甸九真山开展秋游活动。

当天上午9点左右,一行34人到达知音文化的发源地——九真山。尽管湿漉漉的地上还留有昨夜下过雨的痕迹,但进入景区后,走在山路里,满眼可见的树木林立,怪石嶙峋,即使初冬季节却未有萧条之感。

俞伯牙雕像

语笑欢声绕云梯,抚琴石前觅知音。大家先后游览了知音谷、扶云梯、锁情台、连理湖等景点。徒步爬上扶云梯到达山顶,到达锁情台,山下一片白雾弥漫,山色都在茫茫“白云”和蒙蒙“青霭”中若隐若现,登高望远,心旷神怡。

扶云梯下合影

下山的路蜿蜒曲折,路过青绿色的九曲桥,一株株水杉静静地立在湖面上,安静且美好,尽管小雨湿衣,但在此天然氧吧里,老师们试着将内心的烦躁抛在脑后,山野间淡淡的清香穿过鼻尖,一路走来惬意非常,欢声笑语让寂静的山谷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老师们手中的相机更是拍个不停,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其乐融融。

此次工会秋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