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教师开展口红制作DIY 喜迎“三八”佳节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860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江岚)三月,万物复苏,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使女教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简单快乐的节日,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于3月6日中午在凌峰楼A401组织了“口红制作DIY”活动。

调配原材料、制作口红、DIY初步成果

  活动现场,老师们在口红制作师的讲解和指导下,了解了口红的组成成分和制作方法,并拿起量杯、搅棒、温度计、电子秤等工具,根据自己对口红颜色的偏好,用心研磨,精细调配,现场制作出了不少精致的作品。

计算机学院教师展示口红制作DIY作品

  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在这场充满趣味的活动中,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下,现场笑声笑语不断,女同胞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舒缓了压力、增长了知识,体验了动手的乐趣,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展示了享受工作、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