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子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748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马创)9月2日,从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上传来捷报,由我校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4名学子组成的“亲霸”团队,凭借小程序作品《Relax Now》获得该赛项华中赛区三等奖。

    2019全国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大赛是由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联合主办,基于腾讯微信小程序平台的创新应用开发设计竞赛,并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放,旨在提升大学生进行微信小程序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推动微信生态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

    此次大赛分为8个境内外赛区,共有来自全球5007支队伍共15853名大学生参加,比赛不分院校类型,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同场竞技。“亲霸”团队成员移动17301班何辉、软件17303班李畅、窦雪薇、应用18302班蔡曦均来自计算机学院马创老师指导的“创腾”英才计划工作室,4名学子在与众多本科院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取得佳绩,展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也凸显了计算机学院实施“1I3D”战略、深入推进英才计划的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