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940
0

通讯员 彭雨10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昌喜、院长王海、副院长陈其国、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其国主持。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专职督导姜新桥围绕计算机学院教学特点、教师授课优势、教师授课基本评价方面本学期开学以来计算机学院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姜新桥说:计算机学院教师授课水平普遍较高,课件制作精良、课程内容娴熟教学方法新颖,教学过程中注重与学生互动,教学效果良好。在谈到学校督导工作任务时,姜新桥说:学校今后的教学质量管理的重将会下移,专职督导、兼职督导和学习委员三支队伍在学院领导下融入一体,共同保证学院的教学质量。”对于目前计算机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姜新桥也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学院要加强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二是学院要为优秀教师提供经验交流平台;三是在教学资源有限、条件紧张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教学。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海表示:教学质量是一条“生命线”,是衡量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教师要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致力于打造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确保学院整体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