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愉悦心情,凝聚人心--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赴罗田九资河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江岚)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10日组织教职工赴湖北罗田九资河开展秋游活动。

罗田县九资河镇位于海拔1729米的大别山主峰,为大别山最高山镇,大别山东视南京,西隔武汉,基本上位于南京和武汉的正中间,正是大别山独特的地理位置,她也成为重要的红色革命圣地,无论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黄麻起义,还是抗日战争时期李先念领导的新四军五师转战大江南北,乃至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她为中国革命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革命历史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和地位。

10日上午7:20,计算机学院30名教职工从凌峰楼出发,一路上,大家话旧叙新,欢声笑语,到达目的地后,眼前的秋日美景瞬间冲淡了三小时车程带来的疲劳,应用教研室的王伟老师更是带来了专业的摄影设备,热情地为大家拍照,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留念,兴致盎然。

驻足在有“中国最美的乡村”之称的九资河圣人堂村,火红的乌桕树叶遍布田间,深秋的圣人堂就是一片舞动红色的海洋;在中国著名的道教圣地南武当武圣宫感受五殿合一独具皇家园林风格的道观宫殿,被它恢宏的气势吸引;徒步被誉为华中第一谷”的龙潭河谷,沿着河水流淌的方向行走,原草原木原生态,感受前所未有的宁静。

秋景引闲步,山游乐淘淘。教职工们一起感受大自然,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大家都表示:集体活动非常必要,日后也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武职的发展再做新贡献。在依依不舍的归途中,这次的秋游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2017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计算机学院 版本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