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获学校2021年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531
0

通讯员 邵冲)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法治思维。9月30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关山校区德礼堂举行,计算机学院分党委派出杨明、毕忠宜、刘晓娇三位老师组队参加比赛,现场有4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等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展开竞赛,主要考验选手对党纪法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能力。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四个环节。在近两个小时的比拼中,计算机学院、信创学院选手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经受了考验,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最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党委代表队荣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参赛代表队合影

通过此次竞赛,该院党员教师们对党纪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和巩固,不仅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还提升了政治素质和纪法思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党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营造“创清廉武职,树新风正气”浓厚文化氛围,确保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