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五秩芳华 • 赓续精神】计算机学院组织举办“忆往昔·话成长·共未来”校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84
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毕忠宜 摄影 许袁 赵世杰 柯成梁五秩芳华,与校同庆。11月8日,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忆往昔·话成长·共未来”校庆主题活动,庆祝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校50周年。

拾光忆事 · 对话校友

悠悠五十载,浓浓母校情。11月8日下午2:30,计算机学院校友座谈会温情开场,各届校友共聚一堂,感念母校变化,重温美好时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喜,副院长万彪,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20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计算机学院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20名校友代表畅所欲言,讲述各自求职创业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表达对母校的浓厚情感。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3级校友徐晓锋对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表示感谢,为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与学校进行深度交流与互动。

计算机网络技术2012届校友伍华分享了工作经验、资源信息以及对信息技术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见解,表示会一直关心和支持计算机学院发展

毕业后一直在软件行业打拼的软件技术专业2015届校友陈娜表示,感谢学校在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上的指导,希望计算机学院越办越好。

计算机学院返校校友合影留念

刘昌喜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盛典和座谈会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们的发展成长永远牵动着母校的心,当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母校永远是张开双臂欢迎和拥抱校友,希望校友们能够带着母校的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扎根专业领域,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出好成绩,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母校发展,为计算机学院专业建设、为在校学弟学妹的成长发展建言献策

传承励新 · 共话成长

座谈会后,校友们来到凌峰楼C21参加计算机学院“青语青听”第5期主题活动,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人生成长和创新创业故事,勉励计算机学子们勇敢逐梦,实现人生精彩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2届校友陈思静做分享

陈思静,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任武汉市江岸区新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武汉魔境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岸区守心妈妈志愿服务项目发起人。在现场互动中,陈思静结合自身就业与创业经历,畅谈对“时间”“目标”“不迷茫”“选择”的理解,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珍惜当下,激发兴趣,不怕失败,努力尝试,认清自我,脚踏实地去奋斗。

软件技术专业2007届校友陈志超做分享

陈志超,软件技术专业2007届毕业生,现为湖北盛世百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湖北盛世百德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盛世百德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永光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超分享了自己从职场小白到销售精英再到自主创业的奋斗历程,勉励学弟学妹们:“年轻人经历失败不是一件坏事,只要有目标,肯吃苦,在小事上不断积累经验,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软件技术专业2015届校友陈娜做分享

陈娜,软件技术专业2015届毕业生,毕业后一直从事软件相关行业工作,现为武汉金山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测试工程师。面对学弟学妹们关于专业学习的困惑,她介绍了软件行业的发展和就业现状,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勇于尝试,寻找合适的职业发展方向。

分享是快乐,此次校友返校让校友们重温青春岁月,加强了母校同校友之间的联系。计算机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青年学子传经送宝、共叙情谊,在营造浓厚校庆氛围的同时,为学子们搭建起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帮助学子们拓宽视野,明确奋斗方向。

 

审核 刘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