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8
0

通讯员 吴宇峥 陈明蕾为积极备战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鼓舞参赛选手士气。3月15日上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参赛师生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喜,副书记闫升,副院长万彪及参赛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赛师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汇报了各赛项的参赛准备情况。刘昌喜询问了选手们训练备赛和生活保障情况,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备赛学生的刻苦训练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参赛师生科学合理地安排备赛和生活,确保能以最佳状态参赛;鼓励参赛选手们调整心态,保持信心,全力以赴,发挥出最高技能水平,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刘昌喜一行深入备赛现场慰问师生

会后,刘昌喜一行深入各赛项备赛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赛的师生,了解备赛情况,为他们加油打气。

 

审核: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