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关于采购Web前端开发“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微课和试题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920
0

各单位: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和《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第一批项目招标文件》要求,为了确保教学质量,达到更好学习效果,更好地完成为期不少于4个月的网络研修任务,利用互联网平台,以任务驱动为主线,通过专家引领、交流研讨、成果展示、题库训练,解决培训、研修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会议决定采购“Web前端开发初中级试题库”及“Web前端开发(1+X)微课程资源”。同时按要求做好询价、采购等相关工作。

  微课需求如下:

      1、资源形式为文档和视频,视频数量不少于150个,每个视频时长15分钟之内。

      2、初级微课程内容包括HTML静态网页开发、HTML5静态网页开发、CSS网页设计、CSS3网页设计、JavaScript网页编程、轻量级前端框架应用(jQuery

      3、中级微课程内容包括静态网站开发基础、响应式开发技术、MySQL数据库操作、PHP动态网站搭建、Laravel动态网站搭建、Web前后端交互技术。

      4、微课程资源运行平台要求以云平台方式部署,功能包括学习、教学、考试和管理等。

  试题库需求如下:

      1、初级理论、实操试题包括六个知识单元,理论不少于250道题,实操不少于17题。

      2、中级理论、实操试题包括六个知识单元,理论不少于300道题,实操不少于22题。

      3、初级/中级模拟卷各2套。

      4、真题视频解析,每个视频15分钟以内。

      5微课程资源运行平台,以云平台方式部署,功能包括学习、教学、考试和管理等。


  请符合要求的单位,请在2021年7月28日14:30 参加询价工作。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