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创产业学院)

计算机学院赴金山云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303
0

通讯员 陈明蕾 熊毅鹏4月21日上午,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娇,网络技术教研室骨干教师周小松,教师代表文卫蔚,辅导员代表熊毅鹏、陈明蕾、李明桥组成的教师团队前往武汉金山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为学生拓展实习实训资源。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武汉金山云售后服务部负责人王洁肯定了计算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介绍了公司售后服务部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发展战略,重点围绕公司实习生培养体系进行了探讨交流。

售后服务部负责人王洁介绍实习生培养计划

公司KIS组负责人、2015届毕业生张齐就自己的求学经历、专业发展和工作心得作了分享交流,并表示期待更多校友加入公司共同发展。

公司KIS组负责人、2015届毕业生张齐作分享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娇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学科建设和就业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为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